夜影是卓娅的狗🥵

是个喜欢杰园的孩纸awa
oc厨和自设厨!夜影超爱她的孩子们!
夜影和云烟长长久久!

  娅哥哥我的好哥哥你好帅我好爱你就是女王自信放光芒我的腿为你而软我的腰为你而弯我的心为你而化卓娅我的好卓娅我爬行我扭曲我尖叫我放电我痉挛我冲刺我蠕动我翻滚我飞奔我嘶吼最后我健康且适度地爬行然后不分对象地攻击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卓娅老公我为你那183的身高如痴如狂你那力量感爆发的肌肉和那完美的腹肌看得我心头一颤啊不无论多少次我会一直为你而颤抖卓娅哥哥卓娅老公你就是我唯一的光你就是我唯一的信仰啊啊啊啊啊老公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老公就一眼我就沦陷了你那有力的手臂轻轻地牵住我的手啊啊啊老公快牵我快用你那仿佛璀璨星辰的眼神再看我一眼吧啊啊啊求你再次注视我盯着我蔑视我再次用那看垃圾的眼神看着我吧啊啊啊啊你居高临下的眼神就像一把利箭穿我心而过所以你要对我负责啊啊啊啊啊老公我的卓娅老公你的一点一滴我都历历在目你说让我回军团我回!!!我回!!!我不在这什么狗MBCC累死累活了我去军团我马上就去这局长我不当了我要做你的小娇妻啊啊啊啊快带我回娘家卓娅老公呜呜呜呜我知道你心里有我快告诉我你爱我快啊你说让我跟你打架你还站着不动让我两只手你是不是惦记着我你是不是喜欢我你是不是想亲我你是不是爱我你说啊你说啊太帅了太狡猾了呜呜呜太帅了太帅了太帅了太帅了太帅了呜呜呜我不管她就是喜欢我她想跟我发生一些故事她想和我亲亲抱抱贴贴举高高她想和我共度余生她想和我永远的在一起我不管她就是啊啊啊啊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次元不是屏幕厚度而是我离开光之国度从光之逆子变成MBCC局长来到这个美丽的城市我却不能披上婚纱成为卓娅哥哥的的新娘啊啊啊啊啊啊但是没关系她心里有我就行她说她可不知道我受伤之后她会对我做出什么事情她是不是想对我动手动脚她是不是在意我她是不是对我有欲望啊啊啊啊啊呜呜呜我不行了我真的不行了她怎么可以这么帅怎么可以这么狂这么拽这么深得我心啊啊啊啊啊啊太帅了她真的太帅了我一见钟情我心花怒放我一想到你就血液沸腾浑身激动啊啊啊啊啊卓娅哥哥卓娅老公啊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